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利用暑假打工的薪水購入一台平板 主要功能是看pdf或是ppt 所以在尺寸上7吋非優先考量 因為我對音質上有點要求 所以也想試試看用otg的功能接dac看看 遊戲類則是蠻少玩的 主要是注重續航力及耐用度(更新or資源) 最近看了幾台平板 分別是 ifive的8.9吋平板(型號忘記了) acer a1 nexus7 ifive聽說wifi有些問題,外殼or硬體又常常出包, 送修又要到大陸去很不方便... a1的觸控聽說也有災情(?) 可以請有購買的版友說明一下狀況嗎? 至於nexus7是目前預定購入 半殘的otg與7吋螢幕是小小的遺憾 除此之外還有什麼推薦的型號嗎? 感覺安卓的平板或多或少都會有些災情 讓我想再加點錢買ipad了... -- █◥▉◤◤◤█ ◥◥◥▉█◤█◤◤ ◥█◥▉█◤◤█◤ ◢█◥▉◤◤◤█◣ ◥◥ ▂ ▂ ◤◤ ◥◥ \◤/ ◤◤ ◥◥◥ ◤ ◤◤◤ ◥█◥ ▂ ▂ ◤█◤ |-◎-◎-|◤ ◥|-◎-◎-|◤ ◥█|-◎-◎-|█◤ ◥█|-◎-◎-|█◤   | 皿 | | 皿 | ◢█| 皿 |█◣ █◣ ◢█\/█◣ ◢██◣ ◢█ 超級柏油人 超級柏油人2 超級柏油人3 超級柏油人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5.77.11
gogoabc:nexus 7 or ASUS MeMO Pad HD7 07/07 01:43
ug945:如果真的不喜歡7吋那就不必考慮N7 07/07 01:45
ug945:N7在某些影音解碼上有缺陷 有在看高質影音要小心 07/07 01:46
其實也不是不喜歡七吋XD 只是看文件大一點點可能會比較好 高畫質影音解碼缺陷啊,感謝告知~是個值得思考的地方ˊ_>ˋ
gon1239456:好NOVO烈焰, 不買嗎?需求不大,雙核足以,且台灣有代 07/07 01:46
gon1239456:理,維修不用送大陸 07/07 01:46
嗯,我等等來查一下規格
iiverson649:我用一萬買兩台ainol平板 7吋10吋各一 07/07 01:57
艾諾穩定嗎?聽說大陸機推出之後還要等一陣子 確認不是雷才能買XD
iiverson649:你上網只會看到有問題的文章 因為沒問題的人不會po文 07/07 02:04
jumpout:考慮到更新和資源,N7樂勝 07/07 02:05
iiverson649:聽說的事情等於沒說 我也懶得說服你 07/07 02:05
您說的是,但是第一次購買平板難免會稍微謹慎一點 畢竟這次是花自己的錢... 至於資訊只能上網看是因為周遭的人幾乎都是購買IPAD 連圖書館也全部都是進IPAD 品質方面也無從比較 所以我問題多了點抱歉
iiverson649:老實說ainol官方更新也不少了 但我根本就不會去升.... 07/07 02:06
iiverson649:你還是買最多人推薦的吧 我買ainol四五年了 所以敢買 07/07 02:17
iiverson649:而且我不太喜歡讓別人做決定 既然你希望別人幫你決定 07/07 02:18
iiverson649:那選擇就很簡單了 (音質那些我就真的不知好壞了) 07/07 02:18
ug945:N7強大的硬體可以適應很多問題 但螢幕尺寸真的無解 07/07 02:30
idmaker:你買mini好了 4:3的7.9吋比16:10的7吋可是面積大很多 07/07 02:37
MINI?哪個品牌啊@@?
ddrdod: 視 07/07 02:41
Louis819:ipad mini 07/07 12:37
hoos891405:iPad mini 或n7 其他的真的都強烈不推薦... 07/07 12:43
hoos891405:光是續航力跟可視面積mini就狂勝了 07/07 12:44
hoos891405:前面有一篇說n7用久可能變慢 或許你可以留意一下 07/07 12:45
joshzngf:n7爽爽用中 07/07 13:19
reyes2222:自己的經驗是,除非壞了就丟,不然就要找保固維修方便的 07/07 14:39
good10542:iPad mini wifi 16G 1萬左右 07/07 14:46
TSbb:用久可能變慢白牌都比AUSU更可能,別搞笑亂講 07/07 14:46
TSbb:手機板跟本版一堆胡說八道的講法也信 XD 07/07 14:47
blackrhyme:mellowed hd7 不支援OTG 哦!! 07/07 15:15
blackrhyme:memopad 07/07 15:16
ichataka:推ipad mini,銀幕大小上網或看文件都比較ok,還有他的 07/07 15:40
ichataka:雙喇叭,音質不錯,N7上網或看文件很吃力,所以被我賣了 07/07 15:41
gn02022222:戲智的MISS MI100 他音質還可以 10吋且9K有找 07/07 15:54
masao0103:IPad mini~~吧。N7喇叭連我這木耳都聽的出有點破 07/07 16:11
liar7:ipad mini狠電N7 光續航跟面積就大勝了 07/07 16:26
感謝各位的推薦,目前鎖定IPAD MINI
carlchang:OTG應該都不能接DAC吧~ 沒有驅動程式 07/07 23:24
carlchang:但IPAD MINI的音質應該算不賴的 07/07 23:24
關於OTG接DAC我常常看到有類似的文章耶 剛剛還特別去查了一下@@a
Arastory:ASUS MEMO PAD HD7 連發科的四核用起來還不錯 07/07 23:42
yiloca:買對岸的pipo吧 M7pro 或 將要出M9pro 07/08 01:28
TSbb:要好品質就別要求錢 07/08 02:32
weboau:MEMO不推 B1觸控災情比較慘 A1還沒啥聽到 07/08 02:55
ug945:對了 你也考慮iOS 發在安卓板幹嘛呢?XDDD 07/08 05:04
ug945:ipad mini可是比N7貴很多 說狠電我只能笑了XDD 07/08 05:13
我清單裡面列的全都是安卓XD 是版友推薦IPAD MINI所以才考慮的 ※ 編輯: shhs1000246 來自: 140.113.67.231 (07/08 08:13) ※ 編輯: shhs1000246 來自: 140.113.67.231 (07/08 08:22)
playoffmogi:網拍找找asus me301t 07/08 10:23
kafn853345:就ipad mini了 其他都不推 07/08 10:32
taco2548:ipad mini除了沒有視網膜螢幕,真的沒啥好挑剔 07/08 10:38
TSbb:ug945才是神來一筆搞笑 XD 07/08 12:47
blackrhyme:其實我很推memopad HD7,畫面也讚可惜沒OTG 07/08 13:32
blackrhyme:weboau為何不推memopad? 07/08 13:33
TheDivine:iPad mini一票 預定暑假後入手 比例重量質感都是神機 07/08 14:48
TheDivine:小缺就是視網膜不贅述 但是不近看(35cm)外其實沒啥感覺 07/08 14:49
TheDivine:借問一下 N7現價多少? (如台中NOVA現金價之類) 07/08 14:51
usual:pad mini外放音質不敢恭維,解析度亦是敗筆,不推 07/08 17:22
ilove30and:xperia zu也不錯阿 07/08 21:07
tommy973150:nexus7推薦 07/09 09:38
ivvi:ipad mini +1 07/29 19:12
simon0702:MEMO FHD10 原PO可以考慮,雖然大了點但它的外放音質 08/20 08:26
simon0702:不錯,照相功能也不差,續航力大概八小時左右 08/20 08:26
simon0702:me302c這台 08/20 08:27
simon0702:支援OTG 08/20 0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