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vil0915:沒辦法 07/07 06:58
→ drift024:刷其他家的韌體吧 低賽也很久了 07/07 08:04
推 redmiracle:刷機 07/07 09:07
推 pb220708:刷機能上到4.2.2 07/07 09:11
→ daisojapan:現在是4.2要升降到4.1??? 07/07 10:37
→ daisojapan:看錯...sorry 07/07 10:38
推 aiyowaya:原廠射後不理很久了,只能自刷 07/07 11:32
推 sgracee:提外話一下,一般人好像都不會直接講"A8181"之類的? 07/07 11:45
推 killer2k:desire 表示: 不要再操我了 07/07 11:54
→ DPPIsBitch:大陸論壇都喜歡講機子型號 07/07 12:18
推 drift024:那邊不是都講HTC Gx嗎? 07/07 14:41
推 DPPIsBitch:ㄟ~隊後~突然把GX想成也是型號XD 07/07 15:30
→ igarasiyui:A掰掰? 07/07 17:28
推 rudyych:Sensation系列的手機原廠都不支援4.1了,A8181就更難了。 07/08 04:55
推 XD9527:目前刷4.2正常使用中 07/08 07:48
→ hatchet:也可以刷成小米,超簡單 07/08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