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用的是sony xperia neo 我媽用的是arc 兩隻都沒有root過 悲慘的熬了兩年 我跟我媽終於撐到可以換新機了 看過網路上的評比 是說這兩支其實差不多 蝴蝶s的螢幕較大電池容量較多 其餘並無太大差異 身邊兩位持蝴蝶的友人意見很兩極 一個說很順很好用別考慮就買蝴蝶 一個說很耗電叫我買new one 無奈身邊沒有朋友用new one 只好上來請教各位了 我個人比較著重在照相及影音功能 我媽都拿來看股票或是玩數獨 這樣該如何在這兩支之間做選擇呢? 謝謝大家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37.217
Cmayor:BFS沒有不順阿... New one也不耗電 是BFS電量較大 07/07 13:09
Cmayor:兩隻差不多速度 不一樣:防手震 電量 Beats外放 大小 重量 07/07 13:11
Cmayor:還有價錢:P 跟外型 個人愛電量大跟外型 所以選了BFS 07/07 13:12
hisashilie:我BFS覺得非常好用上一隻是oneX 07/07 13:15
mygoing:目前從之前文中是聽說BFS的外放喇叭沒new one來的好聽 07/07 13:26
mygoing:這種說真的就真的需要自己去試聽看看才知道了 07/07 13:26
mygoing:看股票.玩數獨 應該是螢幕大的會好一點 07/07 13:27
mygoing:但聽說有可能會出更大支的new one耶 要等嗎 07/07 13:28
Kayusumi:bfs 三鍵比較適應 07/07 13:29
li3n0718:喔喔看來大家很推蝴蝶,m大是說9月會出的新機嗎? 07/07 13:38
jumbotest:bfs吧 大電池+正常按鍵 07/07 13:49
feng760804:媽媽買蝴蝶,你買新ㄧ 07/07 14:16
aiyowaya:T6上了這些都哭啦 07/07 14:41
aiyowaya:到時連升又不給升了 07/07 14:42
testff19432:arc刷SJB5.5會變很順.. 07/07 16:06
guitaregg:我推one 感覺官方最近的更新都比較密集 07/07 16:23
gaya:樓上提到的後續支援度也是很重要點 07/07 19:32
gaya:以規格來說bfs勝 但有別於one是上半年旗艦bfs比較像過渡機 07/07 19:34
gaya:我比較建議現在都先別買 這兩隻cpu/gpu都已經是舊規格了 07/07 19:36
gaya:我用one瀏覽照片 放大/移動時都要等它緩衝 gpu不太夠力 07/07 19:40
patato2:沒有特別愛金屬殼的話就BFS 07/07 21:29
Physerapb:bfs大勝new one 07/07 22:17
dino24:不懂大勝的點在哪 07/07 23:39
li3n0718:感謝大家的意見,是否等新機出來再觀望較實在? 07/07 23:58
josesun:BFS 電池比較大~幾乎不用帶尿袋~也是考慮的因素之一 07/08 00:33
jumbotest:理論上BFS的版本會和One一致啦 07/08 01:20
jumbotest:這和OneS的案例不太一樣 07/08 01:20
jumpout:規格上比較推BFS, 不過我比較喜歡one的質感 07/08 03:39
garyyang0529:ONE,習慣一手操控+上我是社會人士,選小一點+金屬殼 07/08 09:20
hiyida:要比也是拿蝴蝶 跟new one比吧 還是推蝴蝶 07/08 13:57
railwayman:因為這牌,硬要買,只剩質感的選擇,當然選one, 07/08 15:10
aeroblacki:我兩支都有用過,新一相機不錯,bfs較不耗電 08/01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