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原廠解鎖申請時要填IMEI 請問他是只用來控管 還是像買軟體一樣 會用IMEI計算出那支手機專用的解鎖碼? 因為我有兩隻Arc S 一隻過保固了一隻還沒 如果用過保的那隻申請 然後解鎖另外一支手機 這樣是可行的嗎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3.36
drift024:no 07/07 20:27
energie9999:解鎖會依據IMEI 你認為兩支手機的IMEI會一樣嗎 07/07 20:45
b7736:我當然知道不一樣 所以我才發文請教 07/07 21:26
RXCPU:知道還用問嗎..? 07/08 16:07
batora:如果你解成功了,請來回報大家=3= 07/08 16:22
batora:這種東西都是一對一的,無論是計算出來的還是官方資料庫設 07/08 16:23
batora:定的,通常都不可能讓你用別的手機的解鎖碼去解鎖 07/08 16:23
batora:一個簡單的想法:如果能讓其他手機用其他同型號手機的解鎖碼 07/08 16:24
batora:早就有人分享一票解鎖碼讓大家隨便解鎖了 07/08 16:24
batora:官方知道這狀況也早就該做出行動避免這狀況了 07/08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