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手機突然出現這個 不然就是要我關機充或換AC變壓器 問題是現在我關機充也沒辦法充 而且我也插插座充... 也換過電池,格式化過,充電線也換過 結果還是都一樣... 想請問有沒有解決方法? 我是HTC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6.65.66.80
DarthWei:有沒有可能是手機端的接點氧化呢 如果再不行就送修吧 07/07 22:41
redmiracle:是原廠充電器加原廠線嗎? 07/08 00:47
forever0605:試試看跳線? 07/08 03:27
timk7:看一下規格,按照敘述大概只有DC 0.5A 07/08 06:08
rudyych:如果螢幕關掉都還充不上去,顯然是手機壞掉了。 07/08 06:42
killer2k:神機one x可是插著ac還可以比耗電量低XD 07/08 08:22
br2658:關機也無法? 07/08 10:40
Gunslinger:絕大多數是充電器和線的問題 07/08 11:45
Gunslinger:我發生過兩次 第一次原因是車充壞掉 顯示充電實為放電 07/08 11:46
Gunslinger:第二次則是伸縮線壞掉 沒顯示訊息但一樣是越充越少 07/08 11:46
Gunslinger:兩次都是換新的配件就好了 07/08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