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要換手機了目前手上的note2 要轉讓給別人使用 請問如果我按設定裡面的 恢復原廠是會恢復到我剛拿到手機 的版本跟樣子嗎? 裡面的資料和app都會不見嗎? 那按下恢復原廠設定 需要關閉什麼在按嗎? (本身沒有刷機) 麻煩大家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2.134.180
ortz:按下還原 會自動系統處理 07/08 07:16
ortz:按下去當然會回到初始模樣 07/08 07:16
jointless:NOTE2恢復原廠設定因為新系統有內建切出SDCARD區塊,所 07/08 15:08
jointless:以還是要手動把SDCARD清空才行,不然有些資料還是會存在 07/08 15:08
jointless:這裡指的SDCARD不是外接記憶卡,用ES檔案總管看的話,是 07/08 15:08
jointless:指storage\sdcard0\內的資料 07/08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