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ndroi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wh7493 ( )
看板
Android
標題
[請益] Xperia S升級JB後,無法傳簡訊
時間
Tue Jul 9 02:37:41 2013
想問一下各位有遇到相同的問題嗎 我的Xperia s升級4.1.2後 進入訊息功能他會顯示訊息功能已停用 google也沒有找到解答 有人知道要怎麼解決嗎? 感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77.93
推
forever0605
:妳是怎麼升級的,cwm?ota?flashtool?
07/09 0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