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chun:+1 07/09 09:04
推 smartraccoon:+1 07/09 09:24
推 jorden2895:還好我有 Swype 07/09 09:35
推 NokiaX9:samsung lag 07/09 10:12
推 yao810704:+1 大家都安裝很多個app嗎? 07/09 10:40
推 xinyuxiao:會 07/09 12:25
→ Dongdi:卡卡的動茲動茲動茲 07/09 15:19
推 mxsonly:+1 我是用超注音 07/09 15:42
推 r80108:鍵盤上面有一個設定 進去之後把連結到聯絡人的勾取消看看 07/09 16:28
推 zaq123123:samsung 正常 07/09 17:08
推 huangyahui:我也會,而且要按下一頁選字都會當個兩三秒 07/09 19:52
推 rodaregn:S4不會 07/10 15:28
推 moonevil:超注音正常 07/11 12:12
→ helen791018:剛買來會,後來用一用就好了(還是我習慣了囧) 07/22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