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用s3打字也會卡卡的嗎 就是有時候案注音他會卡一下 才會顯示字體出來 有人也會嗎 --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-I9300 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35.125
dachun:+1 07/09 09:04
smartraccoon:+1 07/09 09:24
jorden2895:還好我有 Swype 07/09 09:35
NokiaX9:samsung lag 07/09 10:12
yao810704:+1 大家都安裝很多個app嗎? 07/09 10:40
xinyuxiao:會 07/09 12:25
Dongdi:卡卡的動茲動茲動茲 07/09 15:19
mxsonly:+1 我是用超注音 07/09 15:42
r80108:鍵盤上面有一個設定 進去之後把連結到聯絡人的勾取消看看 07/09 16:28
zaq123123:samsung 正常 07/09 17:08
huangyahui:我也會,而且要按下一頁選字都會當個兩三秒 07/09 19:52
rodaregn:S4不會 07/10 15:28
moonevil:超注音正常 07/11 12:12
helen791018:剛買來會,後來用一用就好了(還是我習慣了囧) 07/22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