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thief:刷機? 刷了要做啥用 07/09 10:20
→ pm2001:你先講一下你這麼做的目的是甚麼 07/09 10:30
→ nrma:1.是安卓版本 2.root>解鎖>刷核心>刷rom 07/09 10:34
→ tsd:安卓系統沒越獄這名詞.... 應該是取root權限吧!! 07/09 10:58
推 sacralize:JB泛指4.1版全部,Jailbreak&刷機是不能跟"改機"劃上等 07/09 11:43
→ sacralize:號的,每次聽到那2個字就很不爽...改機是改硬體,你jb 07/09 11:43
→ sacralize:或root是有把手機拆開是嗎?(android拔電池不算...),詞 07/09 11:43
推 wed1979:root=取得最高權限…越獄,應該是逃出封閉式的系統 07/09 11:43
→ adolyes:你是有查到什麼人生必備xxx的非root不可嗎 07/09 11:44
推 wed1979:ad away.... 07/09 11:45
→ wed1979:改機是生意人的口語噱頭,表示強到把iphone改到飛起來… 07/09 11:48
推 sacralize:改機有夠難聽...樓上W大我也愛ad away~~ 07/09 11:51
推 sacralize:Jailbreak我弄都是30秒內搞定(不包括安裝插件),有些店 07/09 11:53
→ sacralize:家弄半天還要收錢頗可笑 07/09 11:53
推 pm2001:evasi0n跟Absinthe可以30秒內搞定?!?! 07/09 12:04
推 sacralize:Evasion是懶人包根本不用腦弄,我說以前的redsnow 07/09 14:57
推 pm2001:放給他跑最好是30秒之內可以跑完 07/09 15:11
→ jyunwei:改機...是以前某隻多普達可以自己燒rom上去吧! 07/09 16:18
→ jyunwei: ram 07/09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