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是從iphone剛轉過來Xperia的使用者 之前用iphone會去改機(JB越獄) 現在轉過來後/JB 查詢到的好像是android系統的Jelly bean? 我的問題是: 1. Jelly Bean指的應該是安卓版本吧? 2. Xperia Z想改機應該要怎麼做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52.185
jothief:刷機? 刷了要做啥用 07/09 10:20
pm2001:你先講一下你這麼做的目的是甚麼 07/09 10:30
nrma:1.是安卓版本 2.root>解鎖>刷核心>刷rom 07/09 10:34
tsd:安卓系統沒越獄這名詞.... 應該是取root權限吧!! 07/09 10:58
sacralize:JB泛指4.1版全部,Jailbreak&刷機是不能跟"改機"劃上等 07/09 11:43
sacralize:號的,每次聽到那2個字就很不爽...改機是改硬體,你jb 07/09 11:43
sacralize:或root是有把手機拆開是嗎?(android拔電池不算...),詞 07/09 11:43
wed1979:root=取得最高權限…越獄,應該是逃出封閉式的系統 07/09 11:43
adolyes:你是有查到什麼人生必備xxx的非root不可嗎 07/09 11:44
wed1979:ad away.... 07/09 11:45
wed1979:改機是生意人的口語噱頭,表示強到把iphone改到飛起來… 07/09 11:48
sacralize:改機有夠難聽...樓上W大我也愛ad away~~ 07/09 11:51
sacralize:Jailbreak我弄都是30秒內搞定(不包括安裝插件),有些店 07/09 11:53
sacralize:家弄半天還要收錢頗可笑 07/09 11:53
pm2001:evasi0n跟Absinthe可以30秒內搞定?!?! 07/09 12:04
sacralize:Evasion是懶人包根本不用腦弄,我說以前的redsnow 07/09 14:57
pm2001:放給他跑最好是30秒之內可以跑完 07/09 15:11
jyunwei:改機...是以前某隻多普達可以自己燒rom上去吧! 07/09 16:18
jyunwei: ram 07/09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