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上大大好,我家裡有一支one x,前陣子被我弟解鎖了(bootloader&root)。但他今天早上突然發現觸控面板有問題要送修,想請問該如何解除root權限呢?有爬了一些文但還是不太懂,因為我自己用的是Sony xv…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0.71.189
diabloevagto:你用官方解鎖的話就無解了,鎖不回去了 07/09 16:22
std94287:是指root的部分嗎,因為我知道bootloader鎖回去它會顯示r 07/09 16:25
std94287:elock 07/09 16:25
forever0605:解鎖就沒保固了,直接送修噴大錢吧,不用unroot了 07/09 17:06
kblover:還是要Relock 也許會有保固 07/09 17:12
kblover:也是有人刷完 乖乖relock回去送修依然保固 07/09 17:13
std94287:請問k大知道如何unroot嗎 07/09 17:56
diabloevagto:unroot跟relock不一樣,最快的方式就直接刷原廠RUU 07/09 18:21
Masini1491:去Android4tw,有教學可看 07/09 18:48
std94287:謝謝d大,但我其實知道這兩個是不一樣的,只是現在想針 07/09 19:32
std94287:對unroot這部分請教 07/09 19:32
std94287:原廠ruu是想要臺哥大版,但又找不到檔案… 07/09 19:33
petercoin:HTC解鎖是軟體不保 硬體還是有保固不是嗎? 07/10 00:39
Haokeye:我這一個月one x因為觸控螢幕問題,已經送修第二次了 07/10 15:33
Haokeye:有unlock,原廠還是給我保固修理,沒收錢 07/10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