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手機超級耗電 用內建設定去看 電池耗電量佔比最高的是 com.sec.android.providers.downloads 如圖 http://ppt.cc/TZfW http://ppt.cc/Hqo6 恢復原廠設定4.5次 也試過刷回原廠ROM 4.1.1版 耗電情形還是一樣 1個小時大約耗8~12% 上網速度跟開啟照片有關的都變慢很多 上網查詢找不到解決辦法 有高手知道如何處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0.129.22
ddrdod:SD記憶卡品質不好 or 相容性不佳,導致手機的媒體程序常常 07/10 00:09
ddrdod:掃描,導致耗電變兇;你可以先拔掉記憶卡之後,再測試看看 07/10 00:10
twin6161:但是從三月用到現在並無此情形 是最近才發生此類情況 07/10 00:22
twin6161:記憶卡使用創建C10 16G記憶卡 拔過記憶卡也是一樣情形 07/10 00:23
twin6161:剛剛一小時半前100% 現在剩78% T.T 07/10 00:23
starryocean:拔掉記憶卡,有重開機嗎... 07/10 01:06
twin6161:我今天晚上拔掉記憶卡 拔掉電池重開機試一晚看看 07/10 01:37
starryocean:google com.sec.android.providers.downloads了解一下 07/10 01:38
averyfu:DRM那個 我以前發生過,記憶卡內有圖片損毀 07/10 09:24
averyfu:造成一直讀取耗電吧~ 後來把記憶卡資料全刪掉 07/10 09:25
averyfu:把之前備份的正常檔案複製回去,就正常了 07/10 09:26
ninzaburo:記憶卡導致耗電大幅增加發生過+1 07/12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