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7/2台灣大哥大辦了32G黑妞 7/3就發現有低光源紫光的問題 大概暗一點的地方 溫度35度左右 5秒會出現 於是7/7打電話跟客服問 7/8一早來收快遞送修 7/9也就是今天晚上下班就收到i'm back的包裹了 換了隻全新機 開開心心的想安裝軟體 接著想到應該測試一下 發現1開螢幕朝桌面放1秒發紫.. 暗一點的地方也是紫到不行 換了反而更嚴重啊啊啊啊... 唉 在想要不要早上再繼續送修 沒手機用很鬱卒... --
wj790418:幹 被音了...樓下吃屌02/17 19:04
wj790418:沒人要回了...02/17 19:05
kokus:結果自己吃02/17 19:06
ccc0712:XDDDDDDDDDDDD02/17 19:06
MadStanley:XDDDDDDDDDDDDDDDDDDD02/17 19:07
HateTime:你白吃嗎= =02/17 19:07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170.58
iampaul83:我以為發紫很正常,沒裝殼紫色那圈小很多,光線極弱的 07/10 00:37
iampaul83:時後把iso調低會好一點 07/10 00:37
snoopy6713:再送修吧 07/10 01:05
bxorw:暗的地方ISO請不要用自動改低一點~或開啓夜間模式 07/10 06:45
fashion1006:只好先調整ISO再看看了 反正保固一年 07/10 07:38
cohungogogo:ISO調低 整個畫面超黑 失去低光源拍攝的功能了 07/10 08:09
way0805:快遞今天收隔天就送回來還滿強的... 07/10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