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,在下最近剛拿到 SONY XPERIA ZL,安裝Camera360照相, 在房間試拍幾張後,發現閃光燈差不多隔幾秒就會閃一下,請問這是正常的嗎? (PS.我是調自動閃光燈。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8.7.21
Dongdi:在對焦吧,他對焦如果閃光燈是開著的狀態,對焦時閃光會閃 07/10 02:11
AirRider:閃燈預閃做曝光的測試,實際拍的時候又會補上一槍 07/10 07:14
kaoru7568:當對焦燈用,拍下去的時候會閃一個更大的 07/10 09:13
e1q3z9c7:只不過是個app也這麼閃 07/10 09:17
andyleeyuan:原來是這樣 我也覺得怪怪的 07/10 12:15
hihiLu:謝謝,我以為手機有問題XD 07/10 12:38
dslee:動次動次轉吧七彩霓虹燈 07/10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