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narina:不是前幾天就更新完畢了嗎????? 07/10 12:08
→ Homura:中華前幾天沒有喔 07/10 12:12
→ Homura:開發人員選項不見了 QAQ 07/10 12:12
推 Iverson:為什麼我沒有更新 QAQ 07/10 12:14
→ Homura:還我開發人員選項...我不要螢幕動畫顯示啊 QAQ 07/10 12:19
推 taipeiliu:開發人員就一直按建置號碼就出來了阿 07/10 12:42
→ jgralf:變得有夠難用的...有後悔更新 07/10 12:57
推 depressedken:中華前起天就有喔,我就是前幾天更新的 07/10 13:31
推 guitaregg:說難用的是不會用吧?? 07/10 14:22
→ Skylegend:很多人的難用基本上只是不習慣而已 07/10 14:33
推 f80659:難用?功能都沒什麼大改變為什麼會難用? 07/10 16:16
→ peter921:one應該沒有分中華機、台哥機之類的了…看你第一次插啥卡 07/10 16:49
→ peter921:他就自動幫你裝什麼軟體 07/10 16:49
→ hjh2000:更新後有機會中紫光問題....請三思 07/10 18:09
→ JONES0816:我是更新之後才跳出台哥大客製程式 07/10 18:55
推 AEM:ONE沒分吧…………我有HAMI程式也是第一天就更新了 07/10 20:12
推 f80659:我更新之後跳出一堆遠傳程式,我是通路版 07/10 22:25
→ f80659:害我還要一個一個砍掉= = 07/10 22:25
→ Homura:我是一開始就有Hami的東西了 Zzz 07/11 02:18
→ Homura:不過看到板上更新消息出現的前幾天 按更新毫無反應 QQ 07/11 0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