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ricsamyou:能進recovery嗎 07/10 13:09
→ sinyuan99:不行 T^T 07/10 13:17
推 sacralize:fastboot開的起來的話重刷新的rec試試,BTW載完ROM一定要 07/10 13:44
→ sacralize:先check hash....別太心急0.0 07/10 13:44
→ sinyuan99:請問怎麼開啟fastboot呢?? 真的,太心急就會發生悲劇 07/10 14:26
推 MRHAUNG:音量健(下)+電源鍵一起按住開機 07/10 14:39
→ MRHAUNG:在recovery裡面還是可以把檔案丟到記憶卡 應該可以救 07/10 14:40
→ sinyuan99:謝謝以上善心人士,我回家試試看 如果不行再繼續求救T^T 07/10 15:23
→ sinyuan99:再次感謝以上大好人,問題已順利解決^__^ 真開心 07/10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