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事發過程: 本來是刷XDA-NIK4.0的ROM,昨天發現有新的版可以用, 便欣喜若狂的下載準備要刷, 步驟: 1.將檔案下載好後,放入SD卡內 2.進入recovery後 wipe & format 3.選擇要刷的ROM安裝 此時卻發現,顯示安裝失敗,好不容易找到原因, 發現是下載的檔案未下載完全,因此無法安裝 然後我就重新下載好檔案,放進去SD卡內, (這時候手機已經關機)卻發現手機無法開機 停在白底綠字畫面,毫無動靜T^T 試了很久,發現手機跟電腦無法連結(就是用DOS下,adb devices看不到手機序號) 請問, 現在有什麼方法可以救他T^T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97.5.92
ericsamyou:能進recovery嗎 07/10 13:09
sinyuan99:不行 T^T 07/10 13:17
sacralize:fastboot開的起來的話重刷新的rec試試,BTW載完ROM一定要 07/10 13:44
sacralize:先check hash....別太心急0.0 07/10 13:44
sinyuan99:請問怎麼開啟fastboot呢?? 真的,太心急就會發生悲劇 07/10 14:26
MRHAUNG:音量健(下)+電源鍵一起按住開機 07/10 14:39
MRHAUNG:在recovery裡面還是可以把檔案丟到記憶卡 應該可以救 07/10 14:40
sinyuan99:謝謝以上善心人士,我回家試試看 如果不行再繼續求救T^T 07/10 15:23
sinyuan99:再次感謝以上大好人,問題已順利解決^__^ 真開心 07/10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