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,昨天我吃麵的時候,手機(S2)掉進去湯裡面(羹類的) 但是因為剛好有手機殼保護住,所以沒有整個滲進去。 但是因為S2充電孔下面,可能有泡到。 之後他就開始出現....閃閃閃~~的狀態,一下子跳什麼類似SIRI那種。 一下子亮屏一下子關屏。 之後我把他關機待一會,從新開機就沒問題啦。 晚上充電的時候,我是用原廠插頭,但是不是用原廠充電線。 充到早上,也都沒問題100% 結果我發現我手機設定螢幕逾時15秒。都已經過15秒了,螢幕還是亮著= = 請問這個該如何解決呢? 其實只要再按鎖螢幕就可以,但是如果我沒有發現,或者有人LINE我時。 這樣螢幕就一直亮著也不是辦法... 想詢問是否有跟我同樣情形的人,是如何解決得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230.190
forever0605:壞了50收 07/10 16:49
kone8508:謝謝樓上,不賣喔 ^^ 07/10 17:02
Dongdi:那去修啊= = 07/10 18:23
ddrdod:拿 07/10 20:55
Dongdi:這問題上來問滿奇怪的 07/10 21:27
mikemike5318:我的S2 有時候也是一直不會自動關閉欸... 07/11 00:29
mido00217:我的S2螢幕亮度有時會忽暗忽亮==有摔過n次>< 07/12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