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li:只能支援英文 07/10 18:23
推 flyingwhale:原來如此!! 07/10 18:31
→ KOBEBRINT:感謝解答 07/10 19:53
→ KOBEBRINT:但我的另外兩個資料夾也是中文名稱,也沒有亂碼,那是 07/10 20:23
→ KOBEBRINT:資料夾問題嗎? 07/10 20:23
→ Kayusumi:我是 /music/歌手A /music/歌手B這樣 沒亂碼問題 07/10 20:58
→ KOBEBRINT:我是用ES瀏覽器,在增加一個Music資料夾再把要的歌曲 07/10 21:06
→ KOBEBRINT:開一個資料夾放或是直接把整個專輯資料夾放進去。 07/10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