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, 我爸自己去中華櫃台選了一隻他想要的智慧手機 Sony Xperia tipo 3.2吋螢幕 我幫他字體條到最大 所以可視畫面很緊繃了 我還幫他灌超注音 這大小我覺得很難輸入 會誤觸 有沒有推薦好用的輸入法呢? 易懂的最好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97.197 ※ 編輯: maylost 來自: 220.135.197.197 (07/10 18:01)
sate5232:超注音和IQQI 應該是現在鍵盤大小能條最大的輸入法了 07/10 18:07
sate5232:我的ray 3.3吋 就是用超注音 鍵盤改最大這樣 07/10 18:08
yoyoben:推超注音,在SE neo上依然很好打 07/10 18:20
MimI2008:neo 超注音 鍵盤用最大 好按 07/10 18:32
casko:超注音,或觸寶 手寫 07/10 18:48
solomn:小螢幕會很痛苦 07/10 20:04
jumbotest:觸寶用t+鍵盤 07/10 20:12
yanganto:行列10輸入法 07/13 12:10
yanganto:只要數字 07/13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