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有照耶魯熊大的文章ROOT 後來沒幾天就聽說有開放5.0給蝴蝶 但ROOT過沒辦法升級 一問之下要我參考一篇刷回原廠再OTA升級的文章 照步驟以後...無法接WIFI(因為要升級以後才能接) 但..電腦已經抓不到手機了!!!! 現在很緊張不知道怎麼辦(阿彌陀佛我不敢亂刷了) 現在是電腦抓不到手機 也無法連WIFI的狀態 有人是這樣的嗎? 或是如果我要修應該直接送HTC 還是..? (費用會不會很貴嗚嗚嗚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211.3
s213092921:我也有蝴蝶無法連上WIFI的問題 請問該怎麼辦?? 07/11 17:18
s213092921:我只有重刷入system_1.18.709.3.zip 的檔案 07/11 17:18
zhucc:不能連wifi很多都是boot.img刷錯版本 07/11 17:53
s800127allen:把手機用到不能開機再送保固(誤 07/11 18:15
kukoc168:所以您已經刷回原廠了?那就把ota裡的boot.img刷進手機 07/11 18:25
kukoc168:應該就可以開啟wifi了。 07/11 18:25
req2hqtg:耶魯大的文章回覆說要等收到更新通知 07/11 18:28
req2hqtg: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蝴蝶還沒收到的 07/11 18:28
req2hqtg:現在手機沒辦法連上電腦 07/11 18:29
req2hqtg:所以也不知道怎麼刷進去... 07/11 18:29
s213092921:我搞定了,先刷boot再刷rom就好 07/11 19:04
sacralize:unlocked+s-on刷完要記得刷boot.img(不要刷錯檔0.0) 07/11 22:13
kukoc168:電腦捉不到手機,有時要等它驅動跑完。這個我也搞很久 07/11 23:39
kukoc168:有時搞到會懷疑是不是驅動沒裝好,還好S-OFF成功了!YA 07/11 23:39
jacky0521:抱歉不常來 想請問這裡不流行壞了500收嗎XDDD 07/12 02:01
jothief:壞了500收多坑人啊 600收 07/12 09:10
req2hqtg:家裡電腦抓不到結果來網咖隨插隨用xD 07/12 10:01
req2hqtg:不過600我也不給收哈哈哈哈 07/12 1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