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MANIA:NO GG 07/11 20:14
推 STi2011:請忘記它吧 07/11 20:16
→ orange21:月經文= = 07/11 20:24
推 wed1979:就讓一切都隨風… 07/11 20:24
推 larfopinn:你算不錯了,我同事說他的口袋都會把他的line帳號刪除,超 07/11 20:47
→ rmoira:都說新申請的帳號 代幣怎麼可能會在呢 舊帳一切已GG請節哀 07/11 20:47
→ larfopinn:神,已經5-6次了,都懶得幫他抓圖了= = 07/11 20:48
推 kuio0115:GG了,只要刪帳號,全部都掰哩 07/11 20:58
推 kuio0115:唯一可做的是重新購買相同貼圖,並給 line官方兩次的購買 07/11 21:00
→ kuio0115:證明,他會退還重複購買的金額,我就幹過。 07/11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