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qw:壞了 50收 07/11 20:58
我是認真的問 請不要這樣
※ 編輯: karalove 來自: 118.160.21.206 (07/11 20:59)
推 cqw:好啦 開玩笑 07/11 21:01
→ cqw:認真的回答你吧 07/11 21:02
→ cqw:因為google map更新了 07/11 21:02
→ cqw:把那兩個都整合到google map裡面 07/11 21:02
謝謝你~
※ 編輯: karalove 來自: 118.160.21.206 (07/11 21:04)
推 Sougetu:請不要這樣 <- 天啊我覺得原po好可愛 07/11 21:19
..................
推 voodoolc:nexus 4 --> 升級後在地服務還在耶@@ 07/11 21:21
啊.........那我的不就.........
※ 編輯: karalove 來自: 118.160.21.206 (07/11 21:33)
推 Sougetu:我的Xperia P也是更新後還在。不過可以正常使用應該就沒關 07/11 21:46
→ Sougetu:係吧? 07/11 21:46
推 kevinee:nexus4還在+1 不過我是安裝網路上流出的apk檔 07/11 21:52
推 wed1979:不想更新可以到設定,應用程式,地圖,解除安裝更新,就會 07/11 21:53
→ wed1979:回到出廠時的版本 07/11 21:53
→ wed1979:我是被"請不要這樣”雷到的,好萌的一句話 07/11 21:54
= =我寫這句話的口氣是面無表情的那種
→ wed1979:這次map升級有針對版本,4.0.3以上是7.0版,4.0.3以下只是 07/11 21:57
→ wed1979:6.14的改版 07/11 21:57
喔喔~我的是7.0版!
→ chitou:ArcS 4.0.4 升級後版本是6.14.4耶.. 07/11 22:09
※ 編輯: karalove 來自: 118.160.21.206 (07/11 22:12)
→ wed1979:還是我記錯…反正7.0是4.1以上吧 07/11 22:11
推 Kreen:原PO真可愛xddd 07/11 22:38
推 voodoolc:倒是有發現nexus 4進入map瞬間會有garbage screen 07/11 23:19
推 newspeak:ARC S 4.1.2是7.0版 07/12 00:07
推 wolfking:不笑貓O.o? 07/12 03:26
→ killer2k:請不要這樣(*>д<) <-其實是這樣嗎?XDDDDDDDD 07/12 08:34
→ wed1979:請不要這樣(>﹏<) 07/12 08:59
推 F9: 請不要這樣, 媽媽說不可以(>﹏<) 07/12 11:53
推 redmiracle:(#▔▽▔#) 老爺,不要,夫人在家! 07/12 17:02
→ fakino:推文歪了XDDDDD 07/13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