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nc575:你被困在日本了 07/11 21:52
推 sissy5566:很好奇要怎麼才會被困在日本!! 07/11 21:53
→ lostwish:那該怎麼解決啊QQ" 有無關鍵字... 07/11 21:56
→ orange21:綁臺灣號碼移民回來 07/11 22:02
→ lostwish:嗯嗯 試試 感謝提供方法QQ 07/11 22:17
呃 試過重新綁定電話號碼,確實是回到台灣。
可是之後再取消電話綁定後,又跑回日本了,點開貼圖小舖是日本貼圖。
會是mail或是fb的關係嗎?
※ 編輯: lostwish 來自: 36.224.188.152 (07/11 22:55)
推 rockcold2007:我也很好奇你怎麼會卡日本 現在貼圖都是看IP的.. 07/12 00:11
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卡日本,我只知道我沒有綁電話,但無法跨區
然後日本圖,我不用掛vpn就能下,但台灣的我不能下...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= =" 上禮拜還正常,結果這禮拜想下就不能了
而且理論上卡在日本,應該也能vpn跨出去下載圖。
但我vpn成功,點回line,還是一樣只有日本的免費圖。
※ 編輯: lostwish 來自: 36.224.188.152 (07/12 00:14)
推 kuio0115:是不是用了morelocale2了?把手機地區調回台灣試試 07/12 00:19
→ kuio0115:若沒有用過ML2請忽略我上述推文~ 07/12 00:20
之前有用過,但是是上個月的事了,不過我也試過改回台灣再重新下載line
結果還是一樣~"~ 感謝您的建議Q___Q
誰可以救救我的LINE~~~
※ 編輯: lostwish 來自: 36.224.188.152 (07/12 00:22)
推 kuio0115:真是怪怪~但是我想要停在日本耶~每周都免跨區就可以抓新 07/12 00:25
→ kuio0115:貼圖(近期的日本免費貼圖都很不實用!!) 07/12 00:25
啊哈哈...可是我跨不出去 我想要別國的貼圖Q___Q"
我也覺得很詭異,但是我試了好久,爬了蠻多文,好像沒人被卡區......
綁定電話不能跨區,不綁電話又卡在日本,而且還是不能跨區......QQ
※ 編輯: lostwish 來自: 36.224.188.152 (07/12 00:28)
推 kuio0115:看過許多文章~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卡區的~真酷~ 07/12 00:38
有人有什麼方法可以提供嘗試嗎? 或是有關鍵字可提供? 跪求了,感謝Q_____Q"
※ 編輯: lostwish 來自: 1.160.65.129 (07/12 17: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