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好不容易破自己的紀錄後,手賤去把語言改成簡體中文, 之後還有繼續玩個幾輪(沒退出一直玩) 後來退出用個東西再進去後就無法玩遊戲了!! 畫面每次都停在Quick tip就退出。 之後卸載後再重新下載是可以玩,但也是玩個幾次後跳出遊戲要再玩, 就跟上述的情形一樣了... 也有重新開機過,還是一樣不能玩 想問版上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是手機的問題還是他遊戲要更新了? 不想每次要玩都要重新下載吧! 小小兵真的很令人上癮耶,一整天不能玩心情好差喔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78.101
palkey:中毒+1 07/12 13:48
※ 編輯: cuchaha 來自: 125.230.78.101 (07/12 18:07)
tom0818:昨天也是莫名的閃退,我把遊戲資料夾裡的anime刪掉讓它重 07/13 03:07
tom0818:載就恢復了 07/13 03:07
我也把有些沒在用的資料夾刪了,忘記刪了那些哈哈,不過終於不會再閃退了!!
solomn:Nexus S(4.1.2)不會閃退 07/16 10:36
solomn:玩過Temple Run,就不太想玩這種類似的了 07/16 10:37
solomn:Temple Run也玩不太下去,太容易因觸控沒即時反應而死 07/16 10:53
Temple run我玩不久耶~一樣是跑酷遊戲,可能人物角色吸引度有差! 剛好中了小小兵的毒~~ ※ 編輯: cuchaha 來自: 125.230.83.237 (07/16 19: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