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s-on之下 刷boa7 vipets 1.3 vipertws 都覺得超級耗電 所以決心要s-off試試看其他版本rom 結果上次戳了半小時 忽然保全響了 害我手抖一下就宣告失敗 我想問各位大大 成功戳完成一次要戳多久呢 如果要戳到一小時 我就要放棄了 不然丟給老婆顧女兒太久 老婆會狂暴 叫我用3310就好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1.254.105.170
ls4860:我戳10分鐘... 07/12 14:26
wilsmart:我戳半小時才過 07/12 14:27
AmethystWu:請問半小時是一次過嗎? 07/12 14:30
AmethystWu:對了 最新版的ControlBear哪裡抓阿 官方網頁沒win版的 07/12 14:32
AmethystWu:我是上網找人家分享的 我有點懷疑我要戳這麼久是版本 07/12 14:32
AmethystWu:太舊或者是版本有問題 07/12 14:33
POWERK:30秒內就結束了~ 07/12 15:02
sacralize:3310神機... 07/12 15:33
tcnineteen:我也戳兩三次就成功了 07/12 15:41
youlin86:沒WIN版+1 07/12 16:19
jimmyfu:我用ubuntu下去跑,兩次成功 07/12 16:26
shaoweichen:看運氣吧!我第一次戳五分,第二次比較久 07/12 19:09
jackal9400:3次搞定 07/16 1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