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s4860:我戳10分鐘... 07/12 14:26
推 wilsmart:我戳半小時才過 07/12 14:27
→ AmethystWu:請問半小時是一次過嗎? 07/12 14:30
→ AmethystWu:對了 最新版的ControlBear哪裡抓阿 官方網頁沒win版的 07/12 14:32
→ AmethystWu:我是上網找人家分享的 我有點懷疑我要戳這麼久是版本 07/12 14:32
→ AmethystWu:太舊或者是版本有問題 07/12 14:33
→ POWERK:30秒內就結束了~ 07/12 15:02
推 sacralize:3310神機... 07/12 15:33
推 tcnineteen:我也戳兩三次就成功了 07/12 15:41
→ youlin86:沒WIN版+1 07/12 16:19
推 jimmyfu:我用ubuntu下去跑,兩次成功 07/12 16:26
→ shaoweichen:看運氣吧!我第一次戳五分,第二次比較久 07/12 19:09
推 jackal9400:3次搞定 07/16 1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