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手機發文排版有亂的地方請見諒 想請問一下 我的 swype已經付費了 可是當每次重開機的時候都會跳回預設的鍵 盤 請問整個問題有辦法解決嗎?? 之前beta版的時候還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的 說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6.138
kaoru7568:直接連絡作者? 07/12 15:18
sacralize:聯絡作者吧~你都付費了 07/12 15:32
littleshan:XDA 上有討論過,這是 Android 4.1 的 bug 07/12 15:45
littleshan:基本上要等系統更新 07/12 15:45
Kreen:刷 XDA 大神包的 4.2.2 就沒問題了(大誤) 07/12 15:56
LWC:存在手機內試試看 07/13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