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olomn:睡覺有關掉網路? 07/12 17:51
在家只開WIFI 睡覺會關
推 djdjdj:看電量那邊,有數據 07/12 17:51
這個我沒看過耶@@ 今天來試試看
→ redmiracle:該不會是line? 07/12 18:28
※ 編輯: yiyeh 來自: 36.228.53.20 (07/12 18:44)
推 djdjdj:設定-電源-使用量、記錄(會知道哪個app最耗電) 07/12 18:55
要怎麼樣才能象工作管理員一樣知道那些程式還在背景執行中?
※ 編輯: yiyeh 來自: 36.228.53.20 (07/12 19:03)
※ 編輯: yiyeh 來自: 36.228.53.20 (07/12 19:04)
推 rudyych:要看休眠時那些軟體在耗電,首推BetterBatteryStats,其次 07/12 19:16
→ rudyych:是Wakelock detector。 07/12 19:16
推 iampaul83:開個飛機模式就好了 07/12 19:18
推 kaoru7568:2x battery如何? 他會幫你關通訊介面 07/12 21:42
推 pilisir:內建就是點應用程式清單,輕輕往下推,右上選單點開,選 07/12 21:56
→ pilisir:管理應用程式,然後到RAM那一頁,點程式,選停止 07/12 21:57
→ pilisir:但是這邊好像沒列出全部 07/12 21:58
推 pilisir:右上角選單有個顯示快取應用 07/12 22:22
推 justblackJ:如果你是睡12個小時掉18%我覺得還好 1.5%/hr 開wifi 07/12 22:58
推 Ray1985:以前我用S1 開3G 睡覺8小時掉10%我都嫌多... 07/14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