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uio0115:應該有用主題更換器吧?刪掉試試看 07/12 22:00
推 MilkTea0509:我是剛好刷ROM,結果刷完要回復後打不開....我猜是熊大 07/12 22:10
→ MilkTea0509:的主題有點問題 07/12 22:10
→ DiChik:無此問題 07/12 22:13
→ diasa:我沒有裝主題更換器>< 07/12 22:19
→ DiChik:然後 給原PO 你的救不回來了 就清除資料吧 07/12 22:25
→ alan0419:刷rom還原後id會改 所以打不開是很正常的 07/12 22:27
→ alan0419:請愛用android id changer (應該是這樣拼) 備份你的 07/12 22:28
→ alan0419:android ID 07/12 22:28
→ hoyayato:我也是S2,更新熊大主題後,LINE也變得容易當機 07/12 23:33
推 jizzyou:我也是S2,更新完之後非常順暢,無當機 07/13 00:27
推 topm:我也是s2,更新完也正常 07/13 02:16
推 aprilwater:我也是S2 更新完正常=w= 無刷機 07/14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