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大概講解一下好了,畢竟每台IP分享器設定皆不同 家中設備(未設定IP的情況) ADSL主機 → 居易分享器 → 華碩無線分享器 → 手機或蘋果上網 由IP分享器自己去分配,幾乎都能連接上 簡單設定IP是 ADSL → 192.168.1.1(進入居易主機) → 192.168.1.2(指定電腦甲) → 192.168.1.3(指定電腦乙) → 192.168.1.4(指定華碩)→ 192.168.2.1(進入華碩主機) → 192.168.2.2(手機) → 192.168.2.3(蘋果) 正常的情況下,手機和蘋果抓到的IP會是192.168.2.2或3(看所指定的IP) 如果不正常,如:192.168.2.2(抓錯或主機設錯) 或是:192.168.2.3(抓對但上端主機阿呆) 還要看分享器名稱是否設定為隱藏(是的話需要自己輸入) 再看一下密碼、類型有沒有打錯 某些情況下雖然有抓到,但問題是上端的分享器設定錯誤 如果是還不行,最單純就改成讓設備自行分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5.35
jolin520v:感謝您的熱心! 不過XD我家沒有ADSL 我是要把IPHONE的 07/12 23:17
jolin520v:網路分響給另一隻手機用 請問..有解嗎 07/12 23:18
jolin520v:*分享 07/12 23:19
jackam3p:手機可能要請其他人幫忙我只有ipad。 07/13 00:07
jackam3p:但我google後教學文章挺多的你可以找看看。 07/13 00:08
jolin520v:1關鍵字是? 07/13 08:27
jackam3p:iphone 3gs 基地台 07/13 0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