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先爬文過 沒找到類似的軟體 使用的手機是 SHARP SH530U 在玩CANDY CRUSH的時候 如果有電話插播進來 需要Home鍵跳到最外層 再選通話 再選接聽 非常的麻煩 想請問有沒有app可以一鍵接聽來電 掛斷電話之後再回到app去呢?? ps.之前有安裝過一款 advanced telephone 但按下通話之後 仍然無法接聽 想問問有沒有類似的軟體可以裝呢?? 再麻煩大家回答一下 感激不盡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61.137
sacralize:H牌玩遊戲來電就直接按了,掛斷也是回遊戲 07/13 13:59
sacralize:從2.3.x~4.0.4都這樣 07/13 13:59
kadouin:請問一下樓上 怎麼個直接按法?? 07/13 14:02
skyzer:我用new one,遊戲玩到一半來電會直接跳畫面 按接聽就好了 07/13 14:05
sacralize:就像樓上講的,來電時就跟手機沒做事時一樣跳出接聽畫面 07/13 14:10
kadouin:我的版本是4.1.2 來電的時候沒有接聽可以按啊 == == 07/13 14:15
luckyls:Sony手機,遊戲時來電會自動跳出接話視窗,通話完畢會自 07/13 14:41
luckyls:動回到遊戲,不需任何設定或裝app 07/13 14:41
Pleiades:我的也是同一款 可是沒這問題 07/13 15:36
solomn:我手機舊,常常一來電,然後遊戲就跳出 07/13 15:58
forever0605:揪團買sony 07/13 16:18
niceguy:S2 表示跟前幾樓一樣 07/13 16:59
Kayusumi:不管在幹嘛 電話來就是接聽畫面阿~~ 07/13 17:55
eason111:用過的都是電話來就會跳出接聽畫面.. 原po這支太屌了 07/13 19:58
kadouin:唉 本來裝了 advanced telephone總算有來電的畫面 07/13 22:10
kadouin:但按了沒有任何反應… 慘 07/13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