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cralize:H牌玩遊戲來電就直接按了,掛斷也是回遊戲 07/13 13:59
→ sacralize:從2.3.x~4.0.4都這樣 07/13 13:59
→ kadouin:請問一下樓上 怎麼個直接按法?? 07/13 14:02
→ skyzer:我用new one,遊戲玩到一半來電會直接跳畫面 按接聽就好了 07/13 14:05
推 sacralize:就像樓上講的,來電時就跟手機沒做事時一樣跳出接聽畫面 07/13 14:10
→ kadouin:我的版本是4.1.2 來電的時候沒有接聽可以按啊 == == 07/13 14:15
→ luckyls:Sony手機,遊戲時來電會自動跳出接話視窗,通話完畢會自 07/13 14:41
→ luckyls:動回到遊戲,不需任何設定或裝app 07/13 14:41
推 Pleiades:我的也是同一款 可是沒這問題 07/13 15:36
推 solomn:我手機舊,常常一來電,然後遊戲就跳出 07/13 15:58
推 forever0605:揪團買sony 07/13 16:18
推 niceguy:S2 表示跟前幾樓一樣 07/13 16:59
→ Kayusumi:不管在幹嘛 電話來就是接聽畫面阿~~ 07/13 17:55
推 eason111:用過的都是電話來就會跳出接聽畫面.. 原po這支太屌了 07/13 19:58
→ kadouin:唉 本來裝了 advanced telephone總算有來電的畫面 07/13 22:10
→ kadouin:但按了沒有任何反應… 慘 07/13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