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aco2548:要順暢就刷回404,要華麗就維持412 07/13 14:00
→ taco2548:我不認為刷別人的rom有比較厲害,自己精簡一樣行的通 07/13 14:00
→ taco2548:我目前用404,官方核心,耗電不想提了,404跟412一樣耗電 07/13 14:01
推 sacralize:台灣的更新比較慢,舊一點的手機甚至沒後文了 07/13 14:01
→ sacralize:建議去對岸找,介意簡體的話到xda 07/13 14:01
→ taco2548:note刷機真的還是要小心點,我上禮拜剛把板子刷壞 07/13 14:02
→ taco2548:我本來還以為note是不死之身,刷了五六十次都沒事 07/13 14:03
→ taco2548:結果該來的還是來了...,跟別人換了板子噴3000 07/13 14:03
→ big52123:我去中國論壇他們都有4.1.2的教學 不過那簡體教學真得很 07/13 14:12
→ big52123:難懂 07/13 14:12
推 sacralize:樓上只好轉駕XDA...之前就是被對岸的ROM搞到很不爽 07/13 1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