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NOTE手機保固過了 想說來刷看看不過 查了許多教學都是4.0.3或4.0.4 可是我看我手機系統是4.1.2 這樣我可以照著教學上面去做嗎 還是說已經不能用4.0.4得去刷4.1.2的系統了 希望大大可以提供NOTE ROOT和刷機教學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8.122.38
taco2548:要順暢就刷回404,要華麗就維持412 07/13 14:00
taco2548:我不認為刷別人的rom有比較厲害,自己精簡一樣行的通 07/13 14:00
taco2548:我目前用404,官方核心,耗電不想提了,404跟412一樣耗電 07/13 14:01
sacralize:台灣的更新比較慢,舊一點的手機甚至沒後文了 07/13 14:01
sacralize:建議去對岸找,介意簡體的話到xda 07/13 14:01
taco2548:note刷機真的還是要小心點,我上禮拜剛把板子刷壞 07/13 14:02
taco2548:我本來還以為note是不死之身,刷了五六十次都沒事 07/13 14:03
taco2548:結果該來的還是來了...,跟別人換了板子噴3000 07/13 14:03
big52123:我去中國論壇他們都有4.1.2的教學 不過那簡體教學真得很 07/13 14:12
big52123:難懂 07/13 14:12
sacralize:樓上只好轉駕XDA...之前就是被對岸的ROM搞到很不爽 07/13 1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