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izzyou:A手機給家人用,在家人手機安裝line,所以到底是不是同一支 07/13 17:19
就是用相同手機號碼,只是不同信箱重新註冊,原本的帳號就消失了
※ 編輯: girlyou24 來自: 61.223.13.107 (07/13 17:21)
→ bestpika:救不回 07/13 17:25
但我原本有把帳號和信箱做連結耶
※ 編輯: girlyou24 來自: 61.223.13.107 (07/13 17:30)
→ Kayusumi:你在一支新的手機 用同一個號碼進去 就掰掰了 07/13 17:51
推 kimchimars:救不回了 07/13 18:35
→ kannas:你登入要用電子信箱登入 才能 但萬一走錯一步就? 07/13 20:24
→ wed1979:釐清一下,綁定email後在不同裝置用同一個登入方式(門號 07/13 21:24
→ wed1979:或fb)進入,消失的只是聊天記錄吧? 07/13 21:24
→ wed1979:還是我的認知錯誤? 07/13 21:26
推 wed1979:舊貼圖還在嗎? 07/13 21:31
推 rockcold2007:帳號是綁信箱啊 手機只是認證 他換新號碼根本沒關係 07/13 21:42
→ rockcold2007:只要他沒用其他帳號 把Email重新註冊就好了 07/13 21:43
→ aitama:GG 只要同門號註冊 前一個就掰掰 相信line有提醒你 07/13 22:45
→ aitama:wed1979大 只能FB或MAIL登入 用門號就是GG 07/13 22:46
推 Utena:正確方式應該是先用email登入,取回資料後再到設定去加號碼 07/14 00:34
→ Utena:這樣就可以無痛換號碼轉移,如果先用號碼登入再設email就GG 07/14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