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陣子把我的SONY XPERIA U 從2.3升級到4.0.4 結果WIFI常常關不掉不說 手機變得超頓~也常常當機 想求救一下~除了降回原來的2.3之外 還有其他方法嗎?(我在中壢這邊~如果有人有辦法幫我處理~報酬當然少不了) 先謝謝大家了 -- ◢█◣ / 掰 ██ ███ ◥██◤ ┘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21.91
amethysta:升級後有恢復原廠嗎 07/14 00:13
alvistan:我的小U升4.0.4不會超頓ㄟ 有回復原廠嗎? 07/14 13:18
kizzy:升級後都推薦回復原廠 07/14 17:33
sacralize:OTA後回復基本上就不會有問題 07/14 20:42
之前有恢復原廠設定過了 是有比沒恢復得順一點 但是還是很頓 所以想問問看還有沒有其他解決方法 ※ 編輯: littlenemo 來自: 140.115.55.138 (07/15 12: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