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XE在昨晚壽終正寢..想了很久想下手NEW ONE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..兩者的電池是否相同.. 因為如果相同..這樣我可以把XE的電池留著繼續使用.. 不然是否可以請教一下...XE的電池是否有跟哪幾款手機是相同的!! 也可以做為換機的選擇..ps:XE不再考慮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23.92
kay0814:…現在很多手機為了輕薄都不能換電池了 07/14 08:20
psplay:XE電池沒辦法共用吧 3D倒是可以拿過來用...因為卡榫的關係 07/14 08:40
MingXDD:電池還滿便宜的吧,手機差價遠超過電池錢啊 07/14 08:59
MingXDD:One本身就不能換電池 07/14 08:59
joey0422:one 不能拆背蓋換電池 07/14 10:57
joey0422:XE跟EVO 3D一樣 07/14 10:58
rexagi1988:NTO不能換電池啦... 07/14 11:08
shaoweichen:跟ss.xl.evo一樣 07/14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