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手機兩年約9/16到期 由於我家中上網都是靠手機分享出來給電腦 最高到900多k 不過一會就降到1,200k了 我想請教3g的速度或協定用新機種可以感覺到提升嗎 s2-->s4 或 s2-->new 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27.117
e158420502:總覺得換國家速度可能才會比較快xDD 07/14 16:20
forvow:純推換國家比較快 07/14 16:25
DPPIsBitch:其實會耶~當初DESIRE分出來的網路很慢~換成NOTE2就快多 07/14 16:27
DPPIsBitch:電信、位置不變 07/14 16:27
DPPIsBitch:不過可能也是DESIRE太爛~ 07/14 16:28
jfy:1.換國家提昇的速度會比較有感;2.您可以問一下所屬電信商, 07/14 16:52
bugz:應該不會 因Desire不支援 HSPA+ 但S2,S4,newone 都支援 07/14 16:53
jfy:其3G有支援到21Mbps的機種,以台哥大來說,Samsung旗艦機蠻早 07/14 16:53
jfy:(兩年前)就開始支援21Mbps的傳輸速度了;3.另外想要讓電腦上 07/14 16:54
jfy:網速度更快的話,還是辦個ADSL或光纖吧。 07/14 16:55
mygoing:為什麼換手機會使網速加快呀? 07/14 18:21
solomn:上面有說啦,新手機支援理論值更快的網路,實際值也跟著快 07/14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