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llophone (透明人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新手機找不到相機????
時間Sun Jul 14 16:20:33 2013
各位大家好,我日前買了一部新的手機:sony L 然後買來後就很興奮,一直安裝軟體,用力
的操手機,突然:手機要啟動相機的時候,系統回應說找不到相機,哇咧!!!怎麼會這樣,馬上
送回通訊行,那個老闆娘說要幫我送回神腦檢修,後來神腦說換一部手機給我,這個很夠力;
第二次我又小心翼翼地安裝,然後........同樣的時候又發生了.....這次老闆娘好像不是
很願意幫我換了,只是跟我說:應該是軟體問題要我自己去SONY維修中心....
怎麼會這樣?????感覺上應該是那個系統程式更新出問題......!!新的版本跟這台手機會
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67.57.157
推 cyj69:在店家時沒測試相機嗎? 07/14 16:25
→ diabloevagto:先回覆原廠再馬上測試相機,別裝軟體 07/14 16:35
推 jumbotest:重新開機一次? 07/14 16:35
推 x850519:回復原廠,看是機子問題還是人的問題 07/14 17:39
推 love1020day:感覺兩次都這樣很可能是軟體問題 07/14 19:53
推 Houcc:看看是不是某APP先佔用了相機 導致找不到相機的問題 07/14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