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家好,我日前買了一部新的手機:sony L 然後買來後就很興奮,一直安裝軟體,用力 的操手機,突然:手機要啟動相機的時候,系統回應說找不到相機,哇咧!!!怎麼會這樣,馬上 送回通訊行,那個老闆娘說要幫我送回神腦檢修,後來神腦說換一部手機給我,這個很夠力; 第二次我又小心翼翼地安裝,然後........同樣的時候又發生了.....這次老闆娘好像不是 很願意幫我換了,只是跟我說:應該是軟體問題要我自己去SONY維修中心.... 怎麼會這樣?????感覺上應該是那個系統程式更新出問題......!!新的版本跟這台手機會 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67.57.157
cyj69:在店家時沒測試相機嗎? 07/14 16:25
diabloevagto:先回覆原廠再馬上測試相機,別裝軟體 07/14 16:35
jumbotest:重新開機一次? 07/14 16:35
x850519:回復原廠,看是機子問題還是人的問題 07/14 17:39
love1020day:感覺兩次都這樣很可能是軟體問題 07/14 19:53
Houcc:看看是不是某APP先佔用了相機 導致找不到相機的問題 07/14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