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reen:3G 都嘛很耗電。 07/14 22:30
→ sacralize:別清後台...... 07/14 22:36
推 leon36272835:上次有個人硬要把所有後台全部清光光 後來就.. 07/14 23:21
推 sacralize:樓上小弟我很好奇後文 07/14 23:23
推 Xconqueror: 習慣了 07/14 23:44
→ tony05078088:所以這種耗電量是正常的嗎 感覺跟之前用S2差不多? 07/14 23:48
推 su64:很正常啊 而且這台螢幕又大又高解析 2g下能用兩三天已經很神 07/15 02:15
→ su64:s2螢幕小 解析又差 才雙核心 但耗電度跟這隻一樣 你覺得呢? 07/15 02:16
→ sbee8488:樓上可真厲害!拿兩年前的手機跟目前旗艦打!真行 07/15 10:12
推 geoyao:我的3310從盤古開天到現在都不用充電咧~~ 07/15 13:14
推 su64:我也有用S2好不好.... 07/15 15:17
推 dan00846:su64只是比愈好嗎? 有人很敏感輕摸一下就跳起來 07/15 17:51
→ dan00846:況且他是說兩年前S2耗電跟蝴蝶S一樣~這樣是褒還是貶咧?? 07/15 17:53
推 jin062900:可以用一天以上超爽的 我一天要充好幾次電耶 07/15 19:14
推 lostkimo:褒吧 螢幕更大 晶片更強 耗電一樣 07/16 0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