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禮拜購入了紅蝴蝶s 因為是2G->3G的關係 那個時候沒有訊號 我就正常使用Wifi + 復原app 可以一口氣用3天 電池的使用狀況都是相當穩定的斜直線下降 結果這幾天 3G訊號來了 發現相當的耗電 今天居然一天就用了快70% 電池使用狀況顯示Android系統比率有到65% .... 另外 發現用微博非常的耗電!!! 手機整個會發熱 我懷疑是後台程式沒有關乾淨 請問有解嗎 謝謝._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147.84
Kreen:3G 都嘛很耗電。 07/14 22:30
sacralize:別清後台...... 07/14 22:36
leon36272835:上次有個人硬要把所有後台全部清光光 後來就.. 07/14 23:21
sacralize:樓上小弟我很好奇後文 07/14 23:23
Xconqueror: 習慣了 07/14 23:44
tony05078088:所以這種耗電量是正常的嗎 感覺跟之前用S2差不多? 07/14 23:48
su64:很正常啊 而且這台螢幕又大又高解析 2g下能用兩三天已經很神 07/15 02:15
su64:s2螢幕小 解析又差 才雙核心 但耗電度跟這隻一樣 你覺得呢? 07/15 02:16
sbee8488:樓上可真厲害!拿兩年前的手機跟目前旗艦打!真行 07/15 10:12
geoyao:我的3310從盤古開天到現在都不用充電咧~~ 07/15 13:14
su64:我也有用S2好不好.... 07/15 15:17
dan00846:su64只是比愈好嗎? 有人很敏感輕摸一下就跳起來 07/15 17:51
dan00846:況且他是說兩年前S2耗電跟蝴蝶S一樣~這樣是褒還是貶咧?? 07/15 17:53
jin062900:可以用一天以上超爽的 我一天要充好幾次電耶 07/15 19:14
lostkimo:褒吧 螢幕更大 晶片更強 耗電一樣 07/16 0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