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 小米2S裝MIUI rom 以root開啟虛擬鍵 要怎麼修改按鍵的位置呢? 現在是 Menu Home Back 多工 四個按鍵 想換成 Back Home 多工 Menu 的排序 實體觸碰鍵已經透過修改 system/usr/keylayout中的某個.kl 成功 可是虛擬鍵就不知道要怎麼改以及改哪裡了 好像必須動到framework? 有辦法像是改實體觸碰鍵一樣 單純就是藉由修改某些檔案來調換不同的按鍵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87.33 ※ 編輯: PTTCEO 來自: 125.230.87.33 (07/14 23:59) PTTCEO:轉錄至看板 MobileComm 07/14 23:59
kaoru7568:要動framework就大工程囉,android.policy.jar裡面有東 07/15 21:34
kaoru7568:西的話還好辦,baksmali解密、改好以後smali包回去就好 07/15 21:34
kaoru7568:如果android.policy.jar是空的(313byte),那你就要把 07/15 21:34
kaoru7568:odex先 de-odex成classes.dex,改好以後一步一步odex回 07/15 21:35
kaoru7568:去,最後還要考慮odex簽名,因為沒簽名的odex沒辦法進到 07/15 21:35
kaoru7568:dalvik cache,導致開機失敗 07/15 21:36
grantchiue:我也想知道虛擬按鍵如何改、之前研究好久都失敗 07/16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