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手機是Sony XperiaP 問題有點多... 狀況一 從手機裡的相片詳細資料中知道相片資料夾路徑 可是從電腦開啟後資料夾卻是空的 狀況二 七月以前的照片都有 七月拍的照片卻沒出現 但有可能再過幾天七月的相片又會自動出現 狀況三 內建相簿打開只會有上面的圖片和我的相簿 下面畫面全黑 但其實相片都在 也可以點進相片裡面 但相片還是全黑 就是內建相簿的相片全部都顯示不出來 以上三種狀況 請求高手解答~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4.130.206 ※ 編輯: WadeKuo 來自: 1.164.130.206 (07/15 12:15)
Sougetu:清除資料。放心你的照片不會不見。 07/15 12:15
WadeKuo:轉錄至看板 MobileComm 07/15 12:17
WadeKuo:謝謝S大!! 狀況三解決了:)) 07/15 12:20
Sougetu:狀況一我昨天也有就是了。 07/15 12:24
WadeKuo:到底為何不會顯示在電腦中... 07/15 12:42
kenny2963:狀況一我也有,害我只能用dropbox把相片丟出來.... 07/15 12:50
KimGbye:狀況1通常是在MTP模式下才會 我不記得XP有沒有得切換了 07/15 12:52
KimGbye:如果內建無選項可改,有root的話可上XDA找,有app可切換 07/15 12:53
KimGbye:拉照片進電腦的速度也比較快 07/15 12:53
KimGbye:狀況2我沒遇過 狀況3聽說有人清除資料後一陣子還會復發 07/15 12:54
KimGbye:一樣,有root的話XDA有相簿app的fix 07/15 12:54
WadeKuo:謝謝K大 我試試看 07/16 0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