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ougetu:清除資料。放心你的照片不會不見。 07/15 12:15
※ WadeKuo:轉錄至看板 MobileComm 07/15 12:17
→ WadeKuo:謝謝S大!! 狀況三解決了:)) 07/15 12:20
推 Sougetu:狀況一我昨天也有就是了。 07/15 12:24
→ WadeKuo:到底為何不會顯示在電腦中... 07/15 12:42
推 kenny2963:狀況一我也有,害我只能用dropbox把相片丟出來.... 07/15 12:50
推 KimGbye:狀況1通常是在MTP模式下才會 我不記得XP有沒有得切換了 07/15 12:52
→ KimGbye:如果內建無選項可改,有root的話可上XDA找,有app可切換 07/15 12:53
→ KimGbye:拉照片進電腦的速度也比較快 07/15 12:53
→ KimGbye:狀況2我沒遇過 狀況3聽說有人清除資料後一陣子還會復發 07/15 12:54
→ KimGbye:一樣,有root的話XDA有相簿app的fix 07/15 12:54
→ WadeKuo:謝謝K大 我試試看 07/16 0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