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為什麼,小弟剛幫自己和家父辦了Xperia ZL。 把Google Talk升級成Hangouts以後,完全沒辦法視訊… 視訊撥出後,另外一方完全看不到通知訊息(已在設定中勾選啟用「通知」) 只有一種狀況可以成功視訊,就是兩邊同時撥給對方 ="= 有沒有大德可以解答這是怎麼回事? --
kimgordon:我味增湯 都不放味曾與豆腐 改放菜頭排骨酥用肉燥提味09/05 15:46
kimgordon:又清又香 但就略油 壽司改成糯米加香菇肉絲去蒸09/05 15:47
DIDIMIN:沒有味噌還能叫做味噌???09/05 15:47
justjihyun:那就是菜頭湯了吧..09/05 15:48
kimgordon:不是菜頭湯 這味增湯 喝起來跟排骨酥湯90%口感很像09/05 15:49
pusufu:那就是排骨酥湯阿幹09/05 15:5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68.190
jerrystarks:你有把他加入你的社交圈嗎 07/15 13:57
hartmann109:有~ 07/15 16:43
KimGbye:我之前只單方面升級成hangouts也會這樣,但對方也升級後就 07/15 16:53
KimGbye:不會了@@ 07/15 16:53
hartmann109:我們兩邊都是最新版hangouts,怪了。只好再重灌看看 07/15 19:26
sacralize:還是google talk好用... 07/16 00:00
outshort:我跟原po一樣情況,重安裝了也是一樣 07/28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