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ongbig:重刷一次吧 07/15 15:31
→ yaha790616:是去找新的rom刷嗎?這樣就可以解決嗎?謝謝您 07/15 15:37
→ yaha790616:可是我是新版的安卓,沒有s-off也能刷嗎? 07/15 15:40
→ yaha790616:我試過s-off但用不起來... 07/15 15:42
→ CartoonHero:有官解就可以刷rom啦,補刷boot.img就好 07/15 16:24
推 mo8231:sense裡的小工具有些若移除掉 很有可能會影響手機執行!!! 07/15 18:17
→ mo8231:都己經官方解鎖 那就直接改刷第三方的rom比較快!!! 07/15 18:19
→ yaha790616:謝謝你們!! 我抱著拼死一搏的心情刷了!原先都解決了~ 07/15 20:33
→ yaha790616:但wifi開不了嗚嗚繼續研究看看!!! 謝謝你們!! 07/15 20:34
推 sacralize:換custom ROM無誤,我覺得官方4.0.4(還是3?)有夠頓... 07/15 23:57
推 sacralize:看原po好像是新新手...下完ROM記得校驗,不符合就重下 07/15 23:59
→ sacralize:到符合為止,別怕麻煩,會磚 07/15 23:59
推 simonshu:別忘了boot.img唷! : ) 07/16 00:02
→ yaha790616:對我是超級新手..本來只是想root後刪掉沒用的程式, 07/16 17:43
→ yaha790616:沒打算真的嘗試刷機,但只怪自己腦子沒轉好!!!誤刪!! 07/16 17:44
→ yaha790616:請問一下校驗是?看哪裡呢? 還有我的wifi還是沒辦法用.. 07/16 17:45
→ yaha790616:有刷boot.img 我是照assassin的教學刷rom&sense!! 07/16 17:47
→ yaha790616:麻煩您們了~>_<~ 我重刷了三次還是一樣不知哪裡出錯:( 07/16 17:49
→ yaha790616:ps我在刷rom的時候是可以的 但要刷sense之後就不行@@ 07/16 18:05
→ yaha790616:或是說我可以只刷到rom就停止?? 我看過軟體是安卓4.0.4 07/16 18:38
→ yaha790616:sense4.1了 如果到此為止不再刷任何東西我的wifi正常! 07/16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