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上的高手您們好: 這支手機用了兩年多了,著實有點慢... 是有想挑戰的心,一直想要嘗試root跟刷機,今天終於鼓起勇氣了!(花了5小時= =) root成功,也很高興得刪除台哥大的內建程式!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手殘+眼花誤刪了甚麼...(我用91助手批量卸載) 發生下面這兩個情況 1.相片集的小工具消失了,照相功能正常,但就是沒辦法點進去看相片 2.桌面首頁的時鐘+氣象的小工具也是完全找不到 第2個情形我大概可以猜到原因,我好像是想成"時鐘=時鐘小工具" 就刪掉小工具了.. 氣象也是..>_< 但是第1個情形真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!!! 所以如果有人願意解救我的手機..真的感謝萬分!!! 我查過一些可能的方法: 1.請人提供原本的apk(或是可以教我提取路徑?我有把原本的整個sd備份..有用嗎?) 2.直接刷新的ROM?(我的功力可能還不到刷機的階層嗚嗚..) 拜託大家了>_<!!!!!謝謝你們!!!!!!希望各位高手可以救救我的手機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57.177
songbig:重刷一次吧 07/15 15:31
yaha790616:是去找新的rom刷嗎?這樣就可以解決嗎?謝謝您 07/15 15:37
yaha790616:可是我是新版的安卓,沒有s-off也能刷嗎? 07/15 15:40
yaha790616:我試過s-off但用不起來... 07/15 15:42
CartoonHero:有官解就可以刷rom啦,補刷boot.img就好 07/15 16:24
mo8231:sense裡的小工具有些若移除掉 很有可能會影響手機執行!!! 07/15 18:17
mo8231:都己經官方解鎖 那就直接改刷第三方的rom比較快!!! 07/15 18:19
yaha790616:謝謝你們!! 我抱著拼死一搏的心情刷了!原先都解決了~ 07/15 20:33
yaha790616:但wifi開不了嗚嗚繼續研究看看!!! 謝謝你們!! 07/15 20:34
sacralize:換custom ROM無誤,我覺得官方4.0.4(還是3?)有夠頓... 07/15 23:57
sacralize:看原po好像是新新手...下完ROM記得校驗,不符合就重下 07/15 23:59
sacralize:到符合為止,別怕麻煩,會磚 07/15 23:59
simonshu:別忘了boot.img唷! : ) 07/16 00:02
yaha790616:對我是超級新手..本來只是想root後刪掉沒用的程式, 07/16 17:43
yaha790616:沒打算真的嘗試刷機,但只怪自己腦子沒轉好!!!誤刪!! 07/16 17:44
yaha790616:請問一下校驗是?看哪裡呢? 還有我的wifi還是沒辦法用.. 07/16 17:45
yaha790616:有刷boot.img 我是照assassin的教學刷rom&sense!! 07/16 17:47
yaha790616:麻煩您們了~>_<~ 我重刷了三次還是一樣不知哪裡出錯:( 07/16 17:49
yaha790616:ps我在刷rom的時候是可以的 但要刷sense之後就不行@@ 07/16 18:05
yaha790616:或是說我可以只刷到rom就停止?? 我看過軟體是安卓4.0.4 07/16 18:38
yaha790616:sense4.1了 如果到此為止不再刷任何東西我的wifi正常! 07/16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