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wspeak:你是SJB刷完後馬上接著刷虛擬按鍵嗎? 07/15 16:58
→ newspeak:我之前刷完SJB馬上刷虛擬按鍵 開機也會卡住 07/15 16:59
→ newspeak:後來分開刷就好了 07/15 16:59
→ KimGbye:樓上說的有可能 有時候剛刷完ROM馬上連刷MOD會出問題 07/15 17:00
→ KimGbye:刷ROM後記得要先開機跑過一次再刷MOD比較安全 07/15 17:00
→ kizzy:謝謝樓上幾位大大XD,那刷入時需要做wipe嗎? 07/15 17:42
推 newspeak:不用吧 07/15 17:52
→ hanbin:ROM和其它zip包分開刷 07/15 18:22
→ hanbin:ROM刷完開機進桌面後重開再刷 07/15 18:23
→ kizzy:感謝 已成功 07/15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