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 想請問在SJB上刷虛擬按鍵的問題, 原本是直接刷UHD不過使用過後還是覺得SJB比較順暢 所以想再SJB上刷出虛擬鍵,看到XDA原文3樓有個虛擬按鍵就嘗試刷刷看 不過刷完後都會卡在SUPER JELLY BEAN畫面 我是用CWM方式刷入 有什麼地方做錯了嗎? 因為手機有點久了按鍵也開始怪怪的,才會考慮虛擬按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88.220
newspeak:你是SJB刷完後馬上接著刷虛擬按鍵嗎? 07/15 16:58
newspeak:我之前刷完SJB馬上刷虛擬按鍵 開機也會卡住 07/15 16:59
newspeak:後來分開刷就好了 07/15 16:59
KimGbye:樓上說的有可能 有時候剛刷完ROM馬上連刷MOD會出問題 07/15 17:00
KimGbye:刷ROM後記得要先開機跑過一次再刷MOD比較安全 07/15 17:00
kizzy:謝謝樓上幾位大大XD,那刷入時需要做wipe嗎? 07/15 17:42
newspeak:不用吧 07/15 17:52
hanbin:ROM和其它zip包分開刷 07/15 18:22
hanbin:ROM刷完開機進桌面後重開再刷 07/15 18:23
kizzy:感謝 已成功 07/15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