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rumansu:讚喔!希望htc以後能釋出自己降版的程式或功能 07/15 21:59
推 djdjdj:為何越用越失望?可分享嗎?還是只是不習慣 07/15 22:07
推 physbook:習慣一陣子之後覺得還不差 07/15 22:07
→ physbook:相機的環景改的還不錯 07/15 22:08
→ maldini3:失望的是關於電池、一些軟體刪除,及主觀上覺得介面很醜 07/15 22:11
※ mitsuyuki:轉錄至看板 MobileComm 07/15 22:46
推 bigmimi:我是覺得還不錯 07/15 22:47
推 djdjdj:電池是指較耗電嗎?哪些你要的軟體被刪?play裡沒有可替代 07/15 22:50
→ djdjdj:嗎?個人喜歡新介面 07/15 22:50
→ physbook:強制安裝wechat蠻囧的~XD 07/15 22:52
→ physbook:我是覺得新界面不錯~ 07/15 22:52
推 djdjdj:不喜歡的app去應用程式停用,就不會出現 07/15 22:55
推 rex510:HTC的手機我記得都可以免費降回前一版耶 07/15 22:57
嗯~~~其實在這封信之前~在下實際上早已寫過一封前去詢問,只是回應有點讓人傷心...
至少跟您的印象不同...
親愛的 ○○○ 先生/女士:
感謝您的來信。
關於話機版本更新使用,
為避免使用者修改到話機系統資料而影響話機之穩定性,
若已透過線上更新升級後則無法協助降為前一作業系統版本。
造成您的不便,在此與您致歉,請您見諒。
感謝您對HTC產品的支持與愛護,
有任何問題歡迎再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今天收到的是在下在收到第一封回應之後,再麻煩客服去詢問工程部門所得到的回應
→ maldini3:喜歡新介面請繼續使用...不過在下是沒辦法喜歡! 07/15 22:57
※ 編輯: maldini3 來自: 121.254.85.144 (07/15 23:01)
推 kira925:送回來的HBoot版本是新的還是舊的? 07/15 23:02
推 sacralize:樓上該不會已經改成黑玫瑰了?! 07/15 23:54
推 mo8231:個人覺得htc真的協助降為sense4+ 那麼陸續會有很多手機都要 07/16 00:07
→ mo8231:降版 對他們來說答應了就等於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>"< 07/16 00:07
→ mo8231:有一個方式我不曉得是否可行 官方ruu刷回不知是否OK?? 07/16 00:12
推 rexagi1988:好奇一個問題,假設在這之後 還有一次的升級機會的話 07/16 00:49
→ rexagi1988:那這些降版的,是否還可以升級呢!? 07/16 00:49
推 SuM0m0:就RUU應該就解了吧 07/16 03:14
→ CartoonHero:原廠設定只能升級不能降級,除非有SuperCID吧 07/16 03:44
→ CartoonHero:直刷舊版RUU應該是不行的 07/16 03:45
→ maldini3:mo大…砸自己腳是指說替自己找罪受囉 07/16 10:25
推 mo8231:呵呵~~我也是用htc的手機 刷機很好玩 但服務很像不及格~XD 07/16 12:33
推 aiyowaya:不會再有升了,有一次的已經很難得了~ 07/16 16:54
→ aiyowaya:我指的是大升 07/16 16:54
推 eddy0622:升級後...照相變好 耳機音質變好 執行速度變快 沒有愛嗎 07/16 17:30
推 eddy0622:至於工作管理員 是早期rom比較小且管理不良的手機才需要 07/16 17:36
推 KenzaV:我覺的 sense5不錯呀 如果要回復 其實用刷的就好了 07/16 17:40
推 kin6150:我已經回不去4了 5明明好好用 07/16 23:13
推 trantest:覺得好用+1 另外聽音樂有歌詞很新鮮 07/17 00:46
推 zhickun:請問一下按還原可以變回前一版嗎? 07/17 00:53
推 BignoZe:這個要求其實很無理 你可以想清楚再更新 07/17 02:42
所以這位大大~您說的是有些道理,只是當初更新資訊根本沒有提到會把工作管理員砍掉
,好像有點怪怪的...
→ maldini3:當初確實沒想到清楚,沒想到會差這麼多,就貿然更新啦 07/17 05:32
※ 編輯: maldini3 來自: 121.254.85.144 (07/24 08: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