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日前因為更新蝴蝶機的Sense 5之後,愈用愈失望,於是便寫信前去詢問,於今日 HTC回信,回函如下,是正面的回應,希望對大家有相同困境的網友有所幫助‧‧‧ 親愛的 ○○○ 先生/女士: 感謝您的再次來信。 關於您所詢問的問題, 技術單位已回覆可協助將您話機降回前一作業系統版本, 勞煩您直接聯繫HTC客服中心, 我們將請物流人員於您指定的時間、地點收回話機進行維修檢測服務。 相關維修時間約需七至十個工作天。 造成您的不便,在此與您致歉,請您見諒。 感謝您對HTC產品的支持與愛護, 有任何問題歡迎再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 如此看來,似乎是有辦法可以回復到前一版本了! -- 回頭看八零年代,總仿佛看見寬敞的林蔭道下走過的少年。夏末天氣。綠樹如茵,雲淡風 清,有蟬鳴。一路走,一路留下清脆的腳步聲,影子長長地拖在後面......就仿佛那一個 個百無聊賴的暑假末的午後......走着,走着,就走出了那樣的年紀,那樣的時代...... 一切就不一樣了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1.254.85.144
trumansu:讚喔!希望htc以後能釋出自己降版的程式或功能 07/15 21:59
djdjdj:為何越用越失望?可分享嗎?還是只是不習慣 07/15 22:07
physbook:習慣一陣子之後覺得還不差 07/15 22:07
physbook:相機的環景改的還不錯 07/15 22:08
maldini3:失望的是關於電池、一些軟體刪除,及主觀上覺得介面很醜 07/15 22:11
mitsuyuki:轉錄至看板 MobileComm 07/15 22:46
bigmimi:我是覺得還不錯 07/15 22:47
djdjdj:電池是指較耗電嗎?哪些你要的軟體被刪?play裡沒有可替代 07/15 22:50
djdjdj:嗎?個人喜歡新介面 07/15 22:50
physbook:強制安裝wechat蠻囧的~XD 07/15 22:52
physbook:我是覺得新界面不錯~ 07/15 22:52
djdjdj:不喜歡的app去應用程式停用,就不會出現 07/15 22:55
rex510:HTC的手機我記得都可以免費降回前一版耶 07/15 22:57
嗯~~~其實在這封信之前~在下實際上早已寫過一封前去詢問,只是回應有點讓人傷心... 至少跟您的印象不同... 親愛的 ○○○ 先生/女士: 感謝您的來信。 關於話機版本更新使用, 為避免使用者修改到話機系統資料而影響話機之穩定性, 若已透過線上更新升級後則無法協助降為前一作業系統版本。 造成您的不便,在此與您致歉,請您見諒。 感謝您對HTC產品的支持與愛護, 有任何問題歡迎再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 今天收到的是在下在收到第一封回應之後,再麻煩客服去詢問工程部門所得到的回應
maldini3:喜歡新介面請繼續使用...不過在下是沒辦法喜歡! 07/15 22:57
※ 編輯: maldini3 來自: 121.254.85.144 (07/15 23:01)
kira925:送回來的HBoot版本是新的還是舊的? 07/15 23:02
sacralize:樓上該不會已經改成黑玫瑰了?! 07/15 23:54
mo8231:個人覺得htc真的協助降為sense4+ 那麼陸續會有很多手機都要 07/16 00:07
mo8231:降版 對他們來說答應了就等於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>"< 07/16 00:07
mo8231:有一個方式我不曉得是否可行 官方ruu刷回不知是否OK?? 07/16 00:12
mo8231:http://ppt.cc/73A2 07/16 00:18
rexagi1988:好奇一個問題,假設在這之後 還有一次的升級機會的話 07/16 00:49
rexagi1988:那這些降版的,是否還可以升級呢!? 07/16 00:49
SuM0m0:就RUU應該就解了吧 07/16 03:14
CartoonHero:原廠設定只能升級不能降級,除非有SuperCID吧 07/16 03:44
CartoonHero:直刷舊版RUU應該是不行的 07/16 03:45
maldini3:mo大…砸自己腳是指說替自己找罪受囉 07/16 10:25
mo8231:呵呵~~我也是用htc的手機 刷機很好玩 但服務很像不及格~XD 07/16 12:33
aiyowaya:不會再有升了,有一次的已經很難得了~ 07/16 16:54
aiyowaya:我指的是大升 07/16 16:54
eddy0622:升級後...照相變好 耳機音質變好 執行速度變快 沒有愛嗎 07/16 17:30
eddy0622:至於工作管理員 是早期rom比較小且管理不良的手機才需要 07/16 17:36
KenzaV:我覺的 sense5不錯呀 如果要回復 其實用刷的就好了 07/16 17:40
kin6150:我已經回不去4了 5明明好好用 07/16 23:13
trantest:覺得好用+1 另外聽音樂有歌詞很新鮮 07/17 00:46
zhickun:請問一下按還原可以變回前一版嗎? 07/17 00:53
BignoZe:這個要求其實很無理 你可以想清楚再更新 07/17 02:42
所以這位大大~您說的是有些道理,只是當初更新資訊根本沒有提到會把工作管理員砍掉 ,好像有點怪怪的...
maldini3:當初確實沒想到清楚,沒想到會差這麼多,就貿然更新啦 07/17 05:32
※ 編輯: maldini3 來自: 121.254.85.144 (07/24 08: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