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第一次刷機,弄了好久終於刷成功~ 但是到今天驚覺竟然打不出繁字啊啊!!! 用超注音打出來在鍵盤上看起來都是繁體 但是一輸入簡訊或聯絡人 就自動轉成簡體了... 請問除了重刷之外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? ROM是直接上CM官網抓,在地區設定那裏可以選繁體 整個系統顯示也都是正常,唯獨輸入悲劇... 希望大家提供一下解決之道,謝謝! -- 觀自在菩薩,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, │︻ ︻ │ 照見五蘊皆空,度一切苦厄。舍利子, │––3│ 色不異空,空不異色,色即是空, ╲—_╱ 空即是色,受想行識,亦復如是。 ╱ ̄ ╲ │| ◣[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3.240.89
Dapow:你超注音輸出的是簡體吧?上面那條工具列顯示繁還是簡 07/16 01:02
rn0620:可以試試看超注音 07/16 01:02
rn0620:哈,原來已經使用超注音,那就沒遇過了,sorry 07/16 01:03
priv:和地區選項無關。輸入法輸出什麼就是什麼,不然我都切英語怎 07/16 01:04
priv:麼辦 07/16 01:04
larfopinn:是你輸出弄成簡體了吧... 07/16 11:43
kentinglover:我以為那個簡字按下去會轉為簡體...我錯了 謝謝大家! 07/17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