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Xperia sola開3G用google map似乎無法定位 (剛買的,未升ICS) 大家會有這個問題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5.81.214
ICDD:我的可以定位 用到現在很想哭 很容易當機 重啟 07/16 16:39
w0420cc:Sola這規格 就算定位也會比較慢 但無法定位的話重新開啟 07/16 17:14
w0420cc:看看 把GPS重新開啟 07/16 17:14
sorkayi:sony 的 GPS 怪怪的@@ 07/16 17:16
w0420cc:樓上 我ZL的GPR秒定位 哪裡怪了 跟手機等級有差好嗎 07/16 17:19
w0420cc: GPS 07/16 17:20
beetlej:我的go也是同cpu,純gps收訊能力比arc s差 07/16 17:47
beetlej:用HtcJ後結論:高通雙星定位較強,可穿透隔熱紙 07/16 17:49
sorkayi:我的是 Xperia S 那個指針都會亂飄 4.1.2 比 4.0.4 好點 07/16 17:52
kyle0478:剛買的定位開久一點吧 記得別像很多人一樣傻傻的在屋子裡 07/16 18:40
kyle0478:定了老半天浪費時間 如果在車上試也確定你的隔熱紙是沒有 07/16 18:41
kyle0478:金屬成分的 07/16 18:41
thomas0321:我是原po:我室外也試了 還是一樣“您的位置暫時無法使 07/16 19:29
thomas0321:用 有人說可以恢復原廠設定(有用嗎:-S) 還是說升ICS 07/16 19:31
beetlej:Gps status&toolbox裝來試試,我的go第一次定超久 07/16 20:01
beetlej:在有連線時先清除在下載agps資料 07/16 20:03
xup6fm06:我sola原廠rom,測試導航王定位很快 07/17 11:30
siriusfish:我也是SOLA 內建定位 正常 順利 也不會很慢阿 07/17 20:07
XDcccc:說不定重開機就好了 07/19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