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52123 (蔡董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開機後 一直震3下
時間Tue Jul 16 17:22:12 2013
今天我和朋友想說一起刷機
一開始照著教學做他的手機很快就成功了
悲劇得是輪到我刷完
重開機去一直卡在GT-N700跑完後黑平
而且一直震動
放著20分鐘 整台手機溫度飆高
有大大了解這是怎麼了嗎
需要怎麼解決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8.122.38
推 ttikyo:試一下雙W,可能是這個問題 07/16 17:35
→ big52123:雙W是電源音量HOME然後有兩W開頭按下去按YES之後嗎 07/16 17:39
推 ttikyo:是的 07/16 18:00
→ big52123:我試過了目前我正想刷回原廠ROM不知道有沒有用 07/16 18:07
推 e1q3z9c7:調成奇怪的模式了 07/16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