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entinglover (阿允)》之銘言: : 前幾天第一次刷機,弄了好久終於刷成功~ : 但是到今天驚覺竟然打不出繁字啊啊!!! : 用超注音打出來在鍵盤上看起來都是繁體 : 但是一輸入簡訊或聯絡人 就自動轉成簡體了... : 請問除了重刷之外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? : ROM是直接上CM官網抓,在地區設定那裏可以選繁體 : 整個系統顯示也都是正常,唯獨輸入悲劇... : 希望大家提供一下解決之道,謝謝! 超注音可以設定繁體還是簡體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0.12.112
kaoru7568:原PO要推文按到回文吼XDDDDDDD 07/16 19:51
hbin:樓上正解 我點錯了 :-( 07/16 19:54
batora:而且這推文早就有人推過了,但依然是錯誤答案=3= 07/16 20:19
ddrdod:那還不自刪? 07/17 0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