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bin (恐龍)
看板Android
標題Re: [請益] 地區設定是繁中 卻打不出繁體字
時間Tue Jul 16 19:50:46 2013
※ 引述《kentinglover (阿允)》之銘言:
: 前幾天第一次刷機,弄了好久終於刷成功~
: 但是到今天驚覺竟然打不出繁字啊啊!!!
: 用超注音打出來在鍵盤上看起來都是繁體
: 但是一輸入簡訊或聯絡人 就自動轉成簡體了...
: 請問除了重刷之外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?
: ROM是直接上CM官網抓,在地區設定那裏可以選繁體
: 整個系統顯示也都是正常,唯獨輸入悲劇...
: 希望大家提供一下解決之道,謝謝!
超注音可以設定繁體還是簡體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1.10.12.112
推 kaoru7568:原PO要推文按到回文吼XDDDDDDD 07/16 19:51
→ hbin:樓上正解 我點錯了 :-( 07/16 19:54
→ batora:而且這推文早就有人推過了,但依然是錯誤答案=3= 07/16 20:19
噓 ddrdod:那還不自刪? 07/17 0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