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conquestP:line 貼圖小幫手 07/16 23:18
※ 編輯: lostwish 來自: 114.44.32.116 (07/16 23:21)
→ conquestP:對呢 你要不要用bs看看你上篇試過的方法bs上用會不會1樣 07/16 23:20
→ lostwish:好的 我試看看好了@@ 謝謝 07/16 23:23
發現好像是手機的問題,用bs登入是正常的
可是不會用BS跨區= =" 唉...
可是手機現在也是台灣區,怎麼會這樣......
※ 編輯: lostwish 來自: 114.44.32.116 (07/17 00:32)
推 conquestP:降版試看看好了 07/17 01:25
→ batora:我本來還想猜你是不是有用過跨區拿免費代幣... 07/17 02:41
沒拿免費代幣
推 a8683312:我用3.7.2可以跨,但3.8.0都失敗,所以我又降版回去。 07/17 09:20
降板3.7 一樣無法
※ 編輯: lostwish 來自: 115.80.193.174 (07/17 13:57)
→ aitama:上週開始無法跨區 期間有改設定 或裝什麼APP影響? 07/17 14:15
→ aitama:BS跨區=電腦VPN 07/17 14:34
感謝建議,我刪掉一些軟體,但我覺得應該是OC跟地區設定,刪掉後就正常了
推 Nightstars:這星期我也有一樣狀況,後來先解除MAIL綁定,再移除重 07/17 16:05
→ Nightstars:灌LINE就好了,發生原因很謎 07/17 16:05
感謝推文的各位給的意見,謝謝~~~
※ 編輯: lostwish 來自: 114.37.231.65 (07/17 17: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