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83602 (大熊™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關於HTC NEW ONE的送修問題
時間Wed Jul 17 00:10:14 2013
各位好,小弟這兩天換了New One 16G
很不幸的有間隙以及紫光問題
下午有先打電話致電HTC客服
並且用了他們的測試方法(輸入*#*#4636#*#*看電池溫度)
按照他們的說法,50度以上出現紫光屬於正常現象
但我32度就出現了,而且是整片的非常明顯
現在的問題是,如果我想送修
一定只能用寄的,或是讓他們的物流來收嗎?
能否自己跑維修站?
在這邊有查到光華商場附近有一間
http://www.htc.com/tw/support/htc-service-center.html
是否能直接打電話預約或直接跑過去修?
由於現在非上班時間無法確認,若可行的話明早直接過去
想問問看有無版友有自己送過去的經驗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9.246
※ d83602:轉錄至看板 MobileComm 07/17 00:17
推 eric12356:送過去他們也是幫你送回原廠,那邊的點不負責維修 07/17 01:01
→ d83602:那所謂的直營維修中心呢? 07/17 01:13
→ d83602:看到了,那邊也只能幫忙送...不知道拿過去跟物流來收速度 07/17 01:20
→ d83602:會不會有差.. 07/17 01:20
→ isaacisaac:打電話換個客服以繼續紫光任務 07/17 02:36
推 bxgz:跟客服要ibon維修單號,到小7送修,我剛修回來,溫度高還是 07/17 10:17
→ bxgz:有紫光,但比原本拍晚上就紫光好ㄏ 07/17 10:17
推 linarina:你在哪裡買的?七天內神腦的話換新機吧 07/17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