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手機是sony neo L 沒3G,只用wifi,但每次一連上wifi 就會冒出一堆已經在電腦或別的裝置看過的訊息/通知 看過手機FB app設定,好像沒有這部分的設定 只能關掉全部通知 想請問這有辦法解決嗎? 不然每次一連wifi就會一直響通知的聲音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26.66.159
awu0204:我的小米2s也一樣說...我也是沒3G只有Wifi的 07/17 04:30
greenbanana:我覺得是app本身的bug 07/17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