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hihjie092 (頡)
看板Android
標題[討論] s2變磚了
時間Wed Jul 17 00:51:36 2013
今天再刷機的時候
使用SUPER WIRE後未刷入ROM的情況下手機關機了
現在手機無法三鍵開啟
插上電腦也只有充電畫面出現然後馬上變黑又出現
請問各位有什麼辦法能把手機救回來呢!?
台南有推薦的店家可以救的嗎!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20.223
→ hpo14:POWER+VolDown+HOME -> VolUp -> 接電腦 -> 用 odin 刷機 07/17 03:49
→ hpo14:看你是要刷官方韌體 -> 再刷 CWM 或是直接刷 CWM 皆可 07/17 03:49
推 niceguy:我就算把ROM wipe掉 用三鍵還是進得去CWM欸XD 07/17 22:30